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来校调研

2023-05-18 信息来源:文学院

5月17日,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成带队,副院长栗永清、李晓敏、段俊一行7人来我校文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江红、院长郑伟、副书记韩新伟、副院长卫才华、温振兴、科研与外事办主任梁彩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文学院领导班子对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表示欢迎。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情况,文学院始终瞄准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秉持“资源融通、优势互补、经验互鉴、协同双赢”的原则,在积极扩大国际合作和校地交流的同时,持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调研互动,不断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资源、深化合作成果,以高水平的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助力文学院内涵式建设,推动重要合作并且取得丰硕成果。

钱成对文学院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文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校地合作、办学条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日后和文学院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

双方就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取得许多重要共识,为双方今后的经验互鉴、交流合作和优势互补,建立了多种沟通渠道、搭建了共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其间,钱成一行参观我校文学院教研室和教师工作室。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