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3-05-24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委

为了进一步系统、深入、全面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离退休党员理论水平,5月21日,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宣部理论宣讲专家、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山西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鲍善冰为离退休党员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闫红梅主持。



鲍善冰在一个多小时的讲解中,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精炼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义,用大量鲜活的事例证明正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紧凑利落。



会上,离退休老党员,山西大学原副校长徐志明教授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樊汉祯教授还与鲍善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些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不断将报告会推向高潮。



此次专题报告会的举办调动了广大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主题教育的热情,对促进广大离退休党员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