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校工会组织“春风十里,‘缘’来是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3-05-15 信息来源:校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搭建适龄青年社交平台,由山西大学工会、中国农业银行太原分行工会、山西省公安厅工会联合主办的“春风十里,‘缘’来是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5月14日在榆次莫奈山庄举办,共计1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每一处细节都精心设计布置,处处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味道。联谊在优美的弦乐四重奏中拉开了序幕,活动设计了多种创新互动环节,便于青年男女展示自我、交流情感。通过“按摩操”“藕断丝连”“桃花朵朵开”“心有灵犀”等环节,缓解了初次相识的尴尬与紧张,通过“鹊桥飞渡”“流水传情”“同心圆”等互动游戏,进一步加深了解, 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之后的冷餐环节,大家勇敢自由组合,谈话聊天,从最初的害羞腼腆到敞开心扉,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爱情和幸福的机会。四个多小时的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大家在美食和美景中,尽情享受放松时光,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校工会为我校单身青年拓宽了交友择偶渠道,校工会还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关注青年职工成长,积极探索适合新时代单身青年特点的婚恋交友活动形式,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帮助更多适龄青年搭建良好的交友和感情交流平台。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