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宣传部荣获全省“红色传家福”家风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2-01-06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日,我省“红色传家福”家风主题作品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为继承发展红色文化,弘扬红色家风,传承优良家风,引导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精神养分,增进对党的感情和信赖,山西省文明办开展了“红色传家福”家风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我校党委宣传部积极响应,组织广大师生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聚焦家风家训传承,撰写主题文章、讲述家风故事、分享家训家规,并推荐优秀作品经省委教育工委遴选后上报省文明办。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宣传部组织筹备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自觉传承弘扬优良家风的极大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宣讲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再接再厉,继续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持续推进全校家庭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