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互访会

2022-04-29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字:张静 图片:申羽飞 陈鲁燕

4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互访会,凯捷中国校企合作总负责人毕晓晖、华北区校企合作主管刘苇苇参加交流。学院项目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1.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补喜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以及毕业生情况。他指出,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探索“经济+管理+数学”多元化专业交叉融合,逐步尝试“宽口径、厚基础、重实践、强能力、国际化”的经管类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希望学院能够与凯捷共建数智化实践基地。

毕晓晖介绍了凯捷(中国)培育新型数智化人才、建设数智中国的校企合作优秀案例,企业在快速发展的数据、人工智能、互联连接、软件、数字工程的领域里深受客户信任,能够满足客户从战略、设计到运营的全方位业务需求,希望能够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任力军介绍了国贸专业的发展与改革。与会双方就后期项目推进情况提出具体的实习计划和培养方案。与会人员就辅导员如何同企业、专业教师协同就业育人等问题进行交流。



据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确定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此次山西大学一共入选6项,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入选2项。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深化疫情防控期间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践就业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