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宣传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13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薛鹏

9月13日,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传部部长郎永杰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部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认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更好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纳入计划、深学细悟,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各级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定期发布学习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分专题逐篇学,联系前三卷系统学,让师生在学思践悟中感悟思想伟力。要创新方式、掀起热潮,紧紧围绕学习宣传重点,用足线上线下各类媒体平台,用好学校学科人才优势,扎实开展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出一批有见地、贴合实际的高质量研究成果,更好地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基层、在师生中落地生根,持续掀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以身作则、作好表率,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案头卷和必读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