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文瀛星火学生宣讲团深入项目工地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2023-05-29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姜锐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8日、29日,山西大学文瀛星火学生宣讲团与山西路桥一公司宣讲团深入昔榆项目、联络线项目工地现场,开展“联学共促 建功同行”主题教育联学联讲活动。



电力与建筑学院郜聪瑞、音乐学院李欢麒、哲学社会学学院张瑜等三位同学,结合自身专业情况和自身成长经历,围绕“智慧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青年奋斗”等主题展开讲述,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当中,积极投身实践,与祖国共奋进。路桥一公司劳模李沛东、康鹏讲述了自己在党的培养下,立足本职岗位的成长历程和奋斗故事,分享工作体会和技能技艺,立志要发扬劳模精神,埋头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带动身边职工,一起为路桥事业添砖加瓦。在场的管理人员和工人们听后热烈鼓掌。大家纷纷表示,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也更加深刻了,这种宣讲方式很接地气,我们干劲更大,信心更足了。

高校学生宣讲团与企业宣讲团开展联学联讲活动,有助于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推动校企双方在理论学习、科研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建立校企宣讲团联学共建,进一步拓展联合党建工作新模式,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