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华社山西分社社长一行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者交流

2023-10-18 信息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10月17日,新华社山西分社社长一行4人来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就巴以大规模冲突采访王毅教授。

在一个半小时的专访中,王毅教授详细解析巴以问题的历史经纬,围绕巴以冲突缘何再起、本轮冲突是否会进一步升级、对解决巴以冲突的出路等问题阐述了他的观点。

王毅教授长期从事国际关系理论和“一带一路”等领域的研究。近年来,其领衔的山西大学地方外事研究中心即山西省外事智库,坚持以山西省对外开放战略问题和地方外事为主要研究对象、以服务党和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为宗旨,围绕地方外事和涉外管理理论与实践、“一带一路”背景下地方对外经济文化交往研究、山西机构和公民海外风险和权益保护等方向,着力打造山西省新型智库平台,为助力山西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提供智力支撑。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