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西电信科创中心来校交流座谈

2023-05-29 信息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5月25日,山西电信科创中心总经理丁冰青一行来校交流座谈。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吕宏伟、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宿星亮,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申、于旭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巍等参加会议。



吕宏伟对山西电信丁冰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山西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丁冰青表示,山西大学为山西电信公司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积极助力山西电信的事业发展。近年来,山西大学在“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量子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具有明显科研优势,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更为广阔的合作,共促发展。

会上,山西电信科创中心部门负责人与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