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强化数字素养 共创和谐宿舍

2023-06-08 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技术学院

近日,校团委与现代教育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数字素养进宿舍”活动,通过“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志愿者服务队”和“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协会的卓越社团资源”,志愿者们深入宿舍为同学们提供网络优化、企业微信和网上办事大厅宣传科普等实用的数字技术培训。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了解同学们在网络使用方面的困惑和需求,针对性地进行网络优化科普,对如何提高网络速度和稳定性、如何防范网络安全风险进行详细介绍和实操。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演示和互动,积极推广企业微信中与同学们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功能,介绍学校网上办事大厅项目,说明网上办事的便捷性和高效性。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和知识,更对“数字校园”建设充满期待。志愿者们也受益颇多,在志愿活动中得到提升,收获认可,表示会积极投入数字校园建设,为师生数字素养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