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闻学院教师走访省内部分传媒头部企业

2023-01-19 信息来源:新闻学院 文字:张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1月17日,在山西省广告协会大力支持下,我校新闻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走访省内部分传媒头部企业。

山西省广告协会会长李亚英对各位高校代表和企业家参与此次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她表示,省广告协会期待与高校在人才共建等项目上强化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共同为推动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华意、华通、敲门砖等传媒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愿意加强企业与高校的对接,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为校企深度合作,推动全省广告业高质量发展谋新篇、开新局。新闻学院党委书记李坤对省广告协会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能够坐在一起,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就业与发展的话题表示感谢。他表示,山西大学新闻学院愿在人才培养、就业与发展上,与企业合作,共建“双师”教育机制,从人岗匹配出发,开展实习实训,合力推动人才共建与产教融合。

通过此次走访,新闻学院、山西省广告协会、传媒企业三方就行业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育人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共建双创学院、指导学生参与行业竞赛等方面达成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为高校人才培养、行业交流、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了思路,拓宽了平台。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