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浙江大学哲学学院来校调研

2023-05-17 信息来源:哲学社会学学院

近日,浙江大学哲学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俊带队来到我校哲学社会学学院、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考察交流,浙江大学哲学学院副院长楼巍,院长助理白惠仁、王玮研究员等一同调研。哲学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韩树林,院长尤洋,副院长陈敬坤、薛稷,科技与社会研究所副所长王凯宁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



韩树林对浙江大学哲学学院一行莅临山西大学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与浙江大学哲学学科加强合作、携手发展的良好意愿。尤洋对我校哲学学科发展历程与组织架构,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学术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当前哲学学科的发展现状以及两校哲学学科的发展态势,讨论了与浙江大学哲学学院的实质性合作内容。陈敬坤、薛稷分别介绍了学院在本科与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与教学方面的做法与成绩,并与浙大哲学学院调研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俊表示,山西大学是浙江大学部省合建对口学校,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前景,本次调研进一步感受到了山西大学哲学学科的发展活力,下一步将通过共同组织学术会议、优秀本科生夏令营、交流互访等形式,深入交流对接两家哲学学科,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山西大学与浙江大学哲学学科彼此的友谊,也为我校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更多可行性策略。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