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中北大学国内交流合作部部长刘国东一行来校调研

2023-10-20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10月17日,中北大学国内交流合作部部长刘国东一行来校调研。会议由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处长王雪丽主持。



王雪丽对刘国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内合作与交流处的组成与概况。她表示,我校与中北大学渊源深厚,此前通过多次交流学习,双方受益良多,希望本次的交流调研,能够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交流,促进合作。

刘国东简要介绍了中北大学基金会的相关工作,分享了基金会在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对我校校友办的信息化建设,尤其是校友服务平台的搭建和电子校友卡的推出给予肯定。

会上,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有关负责人就讲解了校校、校企、校地三方面的合作情况,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基金会的成立、制度建设、业务范围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基金会具体工作的开展以及校友会注册、换届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