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9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文字:郝丽婷 图片:黄婧

3月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桂田参加所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面对面深入交流思想,分享学习感悟,检视剖析问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苏林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党支部书记李苏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过去一年支部的各项工作,通报检视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求真务实、动真碰硬的要求,达到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沟通思想、共同进步的目的。

黄桂田指出,2022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两办在疫情防控等重要关头、校庆等重大事项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日常高效运转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应该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己,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做得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是有格局。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时时处处为师生着想”的理念融入日常管理服务中。二是强能力。通过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改进工作思维方式,事前多思考、事后多总结,全面提升个人能力;通过团队合作和交流,加强学习研讨,快速提升团队能力。三是严要求。两办的每一项工作都与学校事业息息相关。支部党员在思想上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秉持绝对的专业精神、彰显极高的专业素养,将每一项工作做到位。四是优服务。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完善各类工作机制,提升师生办事效率,优化师生办事体验。更好地发挥办公室的整体效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全方位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大局服务。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