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在2022年春运立功竞赛表彰中荣获两项集体荣誉

2022-05-10 信息来源:校团委

近日,在全国铁道团委2022年春运立功竞赛的表彰中,我校荣获“2022年春运立功竞赛先进集体”称号和“优秀志愿者组织”称号,这是我校首度获此殊荣。

2008年以来,连续14年,我校广大青年响应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号召,积极投身春运志愿服务工作,近万名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 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目标贡献了青春力量。

近年来,山大共青团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团省委的指导下,主动对标学校建设新任务和新要求,主动融入学校立德树人大格局和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坚持“一线贯全年、一月一主题、一团一特色、三措抓落实”四维协同,开展强基赋能、凝心铸魂、活力提升和青春建功四大行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不断提升。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