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第三十七期党建大讲堂开讲“中国式现代化”

2023-03-24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字:杨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干部政治能力,近日,由党委组织部、校党校组织的第三十七期党建大讲堂在东山校区毓秀报告厅开讲。东山校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和党员代表聆听报告。



太原市委党校于浩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切入,围绕“深刻理解什么是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和意义”“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点”四个方面,密切联系两个百年交替、两个变局交织的时代背景,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同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师生们纷纷表示,中国式现代化需要一代代中国人砥砺拼搏、勇毅笃行,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树信念讲大局,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时代机遇,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