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霍州市签约合作

2023-01-06 信息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山西省委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决策部署,实现霍州市在区位、资源、环境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及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院校在人才资源、科研成果富集等方面的互补优势,1月6日,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霍州市在太原市梧桐大厦举行合作框架协议集体签约仪式,就打造人才资源、创新要素、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霍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可新与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分别代表市校签约。霍州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蔡献君主持签约仪式。



张可新代表霍州市委、市政府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各院校长期以来给予霍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的领导专家介绍了霍州在科技创新、传统产业、非遗文化的发展,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冯南垣村后,全市在乡村振兴、特色农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全市上下正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 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这些目标任务,迫切需要各方人才优质资源,推动全市与全国重点高校全方位合作,为霍州“十四五”实现“转型出雏形、率先蹚新路”总体目标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王毅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悠久历史、学科发展、专业优势、社会服务等方面,他表示,学院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互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拓宽与霍州市的合作领域,全力构建产学研创新体系,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为霍州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创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智库合作基地、高校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干部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研究。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