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与小店区举行“大学生实践进社区”启动仪式暨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3-04-25 信息来源:小店区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实践育人的作用,帮助在校大学生走进基层、了解基层,深化推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4月24日,小店区“大学生实践进社区”启动仪式在汾东文体中心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与小店区委组织部部长王黄林共同为山西大学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并为坞城、平阳路、北营3支实践小分队授旗。王黄林致欢迎辞,王毅讲话。小店区副区长郭利河主持会议。



王毅对小店区为山大学子创造宝贵实习机会和条件表示感谢。他表示,实习实训是人才培养过程中十分关键的环节,也是同学们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经历。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宝贵的实践机会,把课堂上、书本中所学到的知识,带到社会现实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和专业素养。

王黄林表示,小店区与山西大学“大学生实践进社区”活动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小店区与山西大学开展高水平战略合作、建设“12大基地”迈上了新台阶。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政治、筑根基,厚植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要勇于担当责任,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人民大我,拿出敢闯敢试、敢于创新的品格和勇气,积极投身于基层治理一线;要增强能力本领,珍惜自我提升、服务基层的珍贵契机,通过扎扎实实的社会实践活动,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奠定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



仪式上,北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锋,坞城街道山大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崔建爱,我校2020级社工专业学生田娜分别表态发言。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小店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坞城街道、平阳路街道、北营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相关社区(村)书记,82名山西大学基层实践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