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山西金融研究院与36氪签订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协议

2023-10-24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

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山西金融研究院与北京多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36氪)就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会议在山西金融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山西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常洪,36氪副总裁、营销部事业负责人李政参加会议。

李常洪代表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山西金融研究院对36氪管理与执行团队此行来晋调研和洽谈合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山西金融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李政介绍了36氪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36氪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双方就目前各自具备的优势与当下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可落地的项目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山西金融研究院与36氪签订了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协议。36氪创办于2010年12月,是一家以媒体为旗舰的新经济服务集团,以长期报道、服务和陪伴中国新经济参与者,提高中国商业效率为使命,为初创企业、互联网巨头、传统企业、投资机构、地方政府及个人用户六大社群提供价值对接的纽带。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院企深度融合,加强学院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和服务功能,推动双方构建创新、长效的合作机制。

山西金融研究院院长助理郭小莉,中合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融资执行总裁、山西金融研究院研究员左强,36氪暗涌Waves主编、暗涌发起人刘旌,36氪执行负责人缪腾,36氪策划负责人武龚杰,36氪机构服务部韩伟,36氪内容部郭允骁参加会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