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大讲堂

2023-05-26 信息来源:统战部 文字:郭洁 图片:黄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中走深走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5月25日,“山西大学统一战线大讲堂”在校举办。讲座由民建山西大学总支承办。我校客座教授、上海申正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俊杰以“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讲座。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滕得刚,民建中央常委、民建山西省委主委李俊林,民建山西省委副主委马一清出席讲座。


43215eb7613348c8a648df775f811308.jpg


葛俊杰表示,高质量发展和实体经济发展将是民营经济未来发展的主流和长期趋势。未来三至五年是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较好的阶段,也是抓住机遇谋求发展较好的阶段。他在讲座中指出了民营企业在当前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挑战,对民营企业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考。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民营企业要构建与新发展阶段相匹配的、可持续发展的机制和体系。

专题讲座为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内容充实,意义深远,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省委统战部一处、校党委统战部、民建山大总支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讲座。


个人简介:

葛俊杰,民建第十届中央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特聘顾问、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研究院学术委员、上海申正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