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哲学社会学学院赴四川大学交流学习

2023-04-23 信息来源:哲学社会学学院

近日,哲学社会学学院领导班子赴四川大学哲学系、道教与宗教文化研究所交流学习。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书记史冰川、系主任熊林以及研究所所长盖建民教授陪同。



熊林对我校哲学社会学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四川大学哲学系表示热烈欢迎,就四川大学哲学系的发展历程与现状成绩进行了交流。尤洋介绍了我校哲学学科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希望今后与四川大学哲学学科加强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史冰川与韩树林就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院班子考察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道教与宗教文化研究所,学习该研究基地在资料建设、科研项目、重大成果、刊物建设上的有益经验,相互介绍各自基地的发展、建设成就,表达了下一步开展基地间合作的意愿。

哲学社会学学院通过考察学习四川大学哲学学科发展,深入了解了哲学学科同行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增进了彼此友谊,扩大了合作的坚实基础。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