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本科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

2022-06-15 信息来源:教务处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电力与建筑学院本科生组成的“梦之翼队”与“五菱荣光队”分别荣获第C模块(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与应用)二等奖,“奇迹小分队”与“天韵队”分别荣获F模块(BIM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应用)优秀奖。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分会以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我校认定的一级学科竞赛,该项赛事主要面向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方向的学生,以培养当代大学生在“新工科”背景下的创新思维与数字建造能力为主要目的。本届大赛以线上报名、在线学习、网上作品提交及专家评审的形式进行。全国共550余所院校、4600余支团队、2万余名师生参与。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