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美术学院参赛团队两连冠“室内设计6+”活动

2022-06-08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6月5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由天津美术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联合组织的CIID“室内设计6+”2022第十届校企联合毕业设计(华北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美术学院环境设计学科教师冯任军、张惠新、刘勇、张亮和18级学生安英源、郭江硕、焦裕雪同学的作品《BUBBLE逃离计划——商业空间多元创造》荣获一等奖。鲁月、方媛媛、张妮同学的作品《FUTURE-C1未来系综合社区》荣获三等奖。


此次联合毕业设计命题为“和而不同——‘地域·文化’空间设计”。七校师生于1月6日线上开题,4月17日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线上汇报会,6月5日毕业答辩在线上结束,活动历时近6个月。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华北地区相关兄弟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也有力推进我校美术学院实践教学建设。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