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联合动员会召开

2021-12-10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文字:宋晓美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动科研人员申报积极性,提升申报工作质量,12月10日,由我校科学技术处、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分子科学研究所举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联合动员会在科学会堂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负责人钱宇华主持。

b2c305b18588424d8fe876e5bc0c7db5.jpg

会上,钱宇华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他希望,科研人员要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勇于挑战,敢于申报。要优化学科布局,充分凝练学科研究方向,选择前瞻性的前沿领域,提出关键性的科学问题,形成自己的学术标签。他表示,科学技术处将继续为科研人员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多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和帮助,为学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现新突破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合动员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申报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更深入地理解,而且有利于调动科研人员申报的积极性,实现产学研协同发展的良性循环。

我校相关部门、学院、研究所有关负责同志,科研骨干及申报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