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2023年“CSC学友汇”暨光功能材料学者交流会在校举办

2023-10-16 信息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为发挥国家公派留学引领带动作用,促进留学人员加强交流,推动学术创新,10月14至15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山西大学承办的2023年“CSC学友汇”暨光功能材料学者交流会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国家留学基金委法律与综合事务部项目主管吴晓丽出席开幕式。交流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阴彩霞教授主持。



张天才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留学基金委长久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开展情况,以及化学学科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与会学者围绕光功能材料发展畅所欲言,共同就深入开展光功能材料科学研究,提高化学学科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化学学科建设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以“光功能材料”为主题,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等全国十余所高校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上,15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报告,深入探讨了光功能材料及大健康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会议期间还就“CSC项目及留学交流”进行交流座谈,与会专家分享了各自的留学经历和感受,并勉励青年学生抓住国家提供的留学交流机会,学以报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化学化工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