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1-12-21 信息来源:教务处

12月3日,“TI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我校43支参赛队伍再创佳绩,共斩获国家二等奖5项,山西省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8项。

本届大赛共有1000余所高校、近2万支代表队参赛。大赛的初赛和决赛评审均采取线上测评的方式进行。我校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作为山西大学赛区的承办单位,克服种种困难,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暑期集训、测评训练,为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高水平电子设计类学科竞赛。大赛旨在结合教学实际,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