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2-11-29 信息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11月27日,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线上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院士、清华大学孙茂松教授、重庆邮电大学高新波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陈恩红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挺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于剑教授、中北大学曾建潮教授、山西大学王文剑教授,实验室各主要研究方向的骨干研究人员参加会议。实验室主任梁吉业教授致欢迎辞。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实验室副主任李德玉教授主持。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实验室副主任王文剑教授汇报了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实验室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实验室的重点任务、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梁吉业代表实验室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及山西大学计算机学科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实验室将继续提升基础理论研究水平,加强与山西地方行业发展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能力,不断提升实验室的学术影响,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