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殷杰教授著作再次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2022-11-21 信息来源:哲学社会学学院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殷杰教授的著作位列其中。这是继殷杰教授著作入选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以来,又一入选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设立,前身为《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是国家奖励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形式,入选成果政治方向正确,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开拓性,反映了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相关领域的领先水平,体现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界的学术创造力,是国家对入选者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一种至高肯定。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将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形式、统一标准”的方式组织出版入选成果,并对入选作者进行表彰奖励,一般会由中宣部部长代表中央亲自颁发荣誉证书,具有非常高的规格。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