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发电机组集控运行技术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1-12-10 信息来源:电力与建筑学院

12月4至5日,由中国电力教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线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发电机组集控运行技术技能竞赛”在线上举行。我校电力与建筑学院18级能动专业8名学生参加了垃圾焚烧发电机组和660MW超超临界发电机组两个项目并且全部获奖,这也是电力与建筑学院连续第三年参赛选手全部获奖。

在66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竞赛项目中,黄炫毓、金晨旭获得二等奖,翟晋、何浩吉获得三等奖。在垃圾发电组竞赛项目中,赵继禹、章新宇获得一等奖,马增骋、王志伟获得二等奖。

据悉,竞赛内容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赛项采用团体赛制,团体排名,更加注重了参赛选手的统筹计划能力、工作效率、质量意识、组织管理与团队协作能力。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