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2-01-11 信息来源:教务处 文字:郝雅琼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学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近日,学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届大赛于2021年11月启动,分为网络评审及现场评审两个环节。2022年1月6日,学校在坞城校区组织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听取了20名参赛教师(团队)的现场汇报,并从教学内容设计、教学创新点呈现、课程思政融入方面给予参赛教师充分的意见和建议。经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的组织工作。赛前,教务处和教师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多次专项培训,对标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要求,广泛动员学院教师参赛,精心组建评审专家团队,优化赛事组织管理流程,并得到各学院的积极响应。

据悉,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比赛将由我校承办,获得校赛一等奖的教师将代表学校参赛。后期,学校将集中优势力量,组织好推荐省赛教师的视频录制、材料完善和上报工作,并持续关注、跟踪6门课程的省赛事项。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