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活动

2022-10-10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2年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进一步拓展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9月30至10月5日,研究生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平台,组织校内十余家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了“山西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集中展示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异的办学成绩,详细介绍了我校有关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研实力、教学资源、奖助政策及毕业就业等情况,使广大考生通过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图文并茂的展示,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有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直播宣讲期间,相关学院和研究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与广大考生线上交流互动,亲切耐心地解答考生疑问,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研招宣讲活动是我校2023年研招系列直播的首场活动,研究生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平台、学习强国平台、百度APP等九大媒体平台开展了多渠道宣传。学校11个培养单位参加了此次直播宣讲,直播期间累计观看人数达到十万人次,为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