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山大

媒体山大

今日头条 | 山西大学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15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山西大学校长黄桂田,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副校长卢宇鸿、郝平走访慰问学校教师代表,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黄桂田和卢宇鸿首先看望了山西大学原副校长杨频教授。黄桂田详细询问杨频教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以杨频教授为代表的离退休教师们扎根山大,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老教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随后黄桂田一行来到哲学社会学学院,走访慰问乔瑞金教授,祝他节日快乐。乔瑞金教授多年坚守教学科研一线,笔耕不辍,出版多部个人学术著作,学术成果丰硕。黄桂田代表学校为乔瑞金教授送上鲜花,感谢他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作出的贡献。乔瑞金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进展及发展规划,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仍将全力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其间,李富明、张天才、郝平分别深入学院、研究所慰问教职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他们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教育和科研事业的奉献。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山西大学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