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山大

媒体山大

山西教育杂志 | 直击我省高校新生报到现场!

2022-09-08

又是一年初秋季,近日,我省多所高校开门迎新,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相聚在山西,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2c378dc56f46402eab4bc8bc7a07b66a.jpg


“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华章!”秋日的校园里随处可见迎新展板,喜迎新生的道旗分列两旁,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庆气氛。9月4日,山西大学坞城和东山校区如期迎来本科新生,他们将在山西大学开启逐梦新征程,绘就人生新画卷。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校长黄桂田来到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慰问新生。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副校长卢宇鸿、马杰、郝平一同慰问。


cc8b76178a6b4ee8b9e4b916a2d82011.png

相关链接:直击我省高校新生报到现场!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