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山大

媒体山大

新华网 | 山西大学召开清廉学校创建启动大会

2022-06-28

为统筹抓好清廉学校创建工作,6月27日,山西大学召开山西大学清廉学校创建启动大会。

a2a3c6f4ebff4bf5a16a879f516d9d62.jpg

建设清廉学校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系统性的建设工程。山西大学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就山西大学全面建设清廉学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发力,全面准确把握清廉学校建设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该校纪委书记臧运峰说,全面建设清廉学校既是“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崛起的题中之义,也是“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崛起的引领保障。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基础在全面,关键在建设,目标在清廉。他表示,全面建设清廉学校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要坚持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明确清廉校园建设的重点任务;要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治理,着力抓好清廉学校建设的组织实施。

相关链接:山西大学召开清廉学校创建启动大会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