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山大

媒体山大

中国教育在线 | 山西大学组织车辆“点对点”接送考生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2022-05-16

5月14至15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举行。山西大学三校区共有1012名学生分布于太原市第十九中学校、太原市第十五中学校等10个考点参加考试。



在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学校充分考虑到学生的需求,为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参考,经过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严密部署,共组织调度197车次点对点接送考生。

学校对接核酸检测机构,在三校区分别设立核酸检测点,为参考学生提供免费、便利的核酸检测服务。学工部、研工部、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协同配合,统计汇总各考点参考学生信息,调度送考专车,安排备用车辆,拟定最佳路线,共安排31名带队辅导员,保障全闭环工作流程,做到全部考生“应考尽考、应接尽接”。



学校将继续把“以人为本”贯穿于疫情防控始终,筑牢校园防控阵地,让师生安心、让家长和社会放心。

相关链接:https://shanxi.eol.cn/sxgd/202205/t20220515_2225433.shtml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