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山大

媒体山大

山西日报 | 第五届山西大学新年论坛举行

2022-01-12

1月8日,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五届山西大学新年论坛在该校举行。论坛由山西大学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近年来,山西大学围绕建设哲学优势学科群,大力支持相关学科广泛开展研究,从理论和实践等不同的层面,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了山大智慧。当天论坛共设两个分会场,12位专家学者围绕“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两个主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来自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美国克莱蒙大学、省社会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在线上线下齐聚一堂,围绕论坛主题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精彩观点和最新研究成果,从不同的层面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献策。此次新年论坛的举办,既是山西大学高水平学术活动的开年大戏,也是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界找准着力点,彰显原创性、时代性,加强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研究阐释的有力举措。

相关链接:第五届山西大学新年论坛举行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