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我校赴武汉举办人才招聘宣介活动

2024-03-22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推进有组织的人才引进工作走深走实,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盟我校,3月20日,我校在武汉举办人才招聘宣介会。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出席活动,就学校发展、人才引进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胡英泽主持。活动吸引了来自武汉各高校的百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与。



王仰麟向前来参加招聘宣介会的各位应聘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与亲切问候,向他们发出“山大邀约”。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致力于为广大教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学术与发展环境。他表示,学校期待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共同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哲学学院院长尤洋、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旭东代表学院介绍了学科特色、科研成果和师资队伍等情况,展现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和发展潜力。引进人才代表马华教授分享了自己来到学校后的工作体会和成长历程,从个人角度展现了学校优越的科研环境和人文关怀,为在场的毕业生提供了更为直观和真实的参考。





此次招聘宣介会是本年度我校主动走出去、校院联动开展招才引才系列活动之一,共有16个学院负责人到场参加。宣介会后,学院负责人与应聘人员就人才待遇、发展空间、教学科研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洽谈,交流深入,气氛热烈。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