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校领导慰问在校留学生

2023-01-2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瑄瑄 图片:黄婧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暖迎新年。1月2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副校长程芳琴、卢宇鸿来到留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一同欢庆农历新年,为在校留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新年新气象,作为留学生新公寓的文瀛三斋经过修缮改造,焕然一新。写有“新春大吉”的红对联、大红的中国结、栩栩如生的剪纸,把公寓里的年味直接拉满。王仰麟一行走进学生公寓,看望在校留学生,向他们介绍了中国的农历新年并送上新春问候。王仰麟对留学生们来到山西大学学习深造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深切感受优秀中华文化的魅力,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中外人文交流的使者,架设起国际交流的桥梁,成为中外交流的重要纽带,为国际交往交流贡献力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在山大留学的时光充实快乐。来自阿富汗、孟加拉国、土库曼斯坦等33个国家的54位在校留学生用一口流利的汉语同领导、老师们分享了他们在学校读书的喜悦和快乐,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真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并送上了诚挚美好的新年祝福。



校领导与留学生一同为公寓贴上兔年新窗花,品年味、享年趣,公寓内外充满了欢声笑语。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武装部、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