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我校召开建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2-01-18 信息来源:校庆办 文字:栗良进

近日,我校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召开建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程芳琴主持会议。

王仰麟在讲话中指出,建校120周年校庆活动是今年学校的一项中心工作,校庆活动既要气氛热烈,又要办出风格、办出特色。我们既要从学校百廿办学历史中思考如何办好办名山西大学,又要踔厉奋发谱写山西大学高质量崛起的新篇章。校庆工作是系统工作,必须依靠大家,依靠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大家要切实提高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集思广益,相互配合,高效有序推进校庆工作。各学院要围绕工作实际、专业特点和学科特色制定校庆活动方案,组织开展系列校庆活动,既要体现大学特点,又要彰显学科特色。各学院要积极做好校友联络、捐资赞助等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推动校庆,共同努力,把120周年校庆办成一次热烈喜庆、简朴务实、特色鲜明、创新奋进的盛会。

程芳琴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东山校区、大东关校区要与坞城校区协调同步,成立校庆筹备工作组,制定本校区校庆活动方案,策划、组织、实施本校区校庆筹备工作和相关活动。校庆办、督导组要在东山、大东关两校区设立办公室,负责两校区校庆筹备工作的协调、督导等工作。各学院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强化任务执行,狠抓工作落实,组织实施好本单位校庆筹备工作和相关活动,通过广泛联系校友,组织捐资赞助,挖掘校友故事,凝聚各方力量,平稳、高效推进各项校庆筹备工作。

会上,校庆办、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办、美术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百廿华诞筹资方案、校友走访工作方案及校庆相关标识设计方案等进行了汇报。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电力与建筑学院、自动化与软件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