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黄桂田在体育学院调研

2022-01-13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张馨文 图片:郭谦

1月12日,校长黄桂田来到体育学院调研座谈,进一步了解教学科研情况,研究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黄桂田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体育学院院长陈安平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汇报了专业设置、队伍建设、场馆设施等情况。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等作交流发言。



黄桂田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与他们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黄桂田指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体育教育体现着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精神风貌,在人才培养中至关重要。体育学院一要立足实际,充分调研,取长补短,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学院的整体水平。二要做有组织的科研,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发展,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做好顶层设计和科学谋划,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三要做好统筹安排,盘活现有的人才和场地资源,充分发挥引导和激励作用,有效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核心,抓住关键,深化改革,优化教学条件,建好建强师资队伍,扩大体育学科的影响力,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从项目申报、论文发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分析了体育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与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与规划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