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王仰麟调研大东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

2022-05-1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张馨文 图片:黄婧

5月11日,校党委书记王仰麟赴大东关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卢宇鸿、孙岩陪同调研。



王仰麟实地查看了大东关校区公寓、操场、教学楼、食堂、超市等地,听取大东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情况和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正值用餐高峰,食堂窗口的饭菜热气腾腾,学生戴着口罩有序排队点餐,饭后自觉将餐盘送往回收处。食堂在门口支起了摊位,平价售卖黄瓜、西红柿和苹果,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需求。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在封校期间全力保证商品供应,保障学生基本生活需要。



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正在主教学楼前拍摄毕业照,应他们的热情相邀,王仰麟同他们合影留念。王仰麟亲切询问他们在校的生活情况和毕业去向,勉励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奋发图强,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王仰麟对大东关校区工作人员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干部员工表示感谢。他结合调研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三强调,全校师生要充分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严防思想麻痹松懈,杜绝侥幸心理,要坚决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守住校园安全防线。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及时迅速回应学生合理需求,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让校园防控措施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他表示,目前坞城校区和东山校区正在加紧施工,大东关校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提前制定搬迁方案,调整教学计划,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保证搬迁入住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医院、大东关校区管委会,电力与建筑学院、自动化与软件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