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安保工作人员

2022-06-24 信息来源:人事处 文字:李帅

六月酷热,骄阳似火。我校安保人员顶烈日、冒酷暑,积极奋战在学校安保服务工作的第一线,饱受炙热“烤”验。6月23日,副校长卢宇鸿、郝平分别深入三个校区,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和值班备勤等情况,代表学校看望和慰问坚守岗位的全体保安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在坞城校区和大东关校区,卢宇鸿高度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校门管控工作,代表学校感谢全体安保人员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并与安保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卢宇鸿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和困难,并要求学校人事部门和保卫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安保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东山校区,郝平代表学校对安保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嘱咐大家,夏季天气炎热,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他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希望全体安保人员严格按照学校防控流程,“把好校门关”,成为山大校园的坚强守护者。



保卫武装部、人力资源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