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副省长张复明在我校调研

2022-09-02 信息来源:山西日报 图片:郭谦

9月1日,副省长张复明深入我校调研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学科建设等工作。省教育厅厅长马骏,我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校长黄桂田,副校长程芳琴、卢宇鸿、郝平陪同调研。



张复明先后来到我校东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实验室、体育场、餐厅、健康观察场所等地,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课余活动软硬件设施,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情况。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周密细致做好返校师生健康监测和信息报备,强化校门管控和安全管理,确保秋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要科学合理安排教学,注重人文关怀,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加强服务保障,丰富在校师生学习生活。山西大学要以12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新机遇,发挥好“双一流”学科的引领推动作用,加强基础学科建设和学科融合,推动“1331工程”提质增效,着力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和学科优势。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相关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东山建设办公室、校医院和黄土高原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