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

2022-01-10 信息来源:统战部 文字:郭洁

日前,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在山西医科大学举行,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并为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授牌。我校被授予“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校长黄桂田作交流发言。



徐广国对山西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高校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黄桂田从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打造统战工作亮点品牌、坚持围绕中心,做好服务大局“同心”实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五好“标准为:主体责任履行好、思想引导工作好、代表队伍建设好、优势作用发挥好、工作机制落实好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