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我校与吕梁市企业联合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2-06-28 信息来源:吕梁市人社局

6月27日,吕梁市人社局联合吕梁市工信局召开“企业百岗进校园”暨山西大学—吕梁市企业专场招聘协调会。我校与吕梁市企业将于7月上旬联合开展专场招聘会



“企业百岗进校园”暨山西大学—吕梁市企业专场招聘会是贯彻落实吕梁市政府与山西大学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的具体行动。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汇聚吕梁建投、离柳焦煤、润农等12家规上工业企业,涵盖公共管理、工业机械、计算机自动化等领域,拟发布岗位319个。

会议就企业专场招聘会线上招聘流程、岗位设置优化、企业宣介模式等方面展开讨论。拟定采取“线上直播带岗”与网络平台推送相结合方式,充分发挥“人才桥梁”作用,通过特色专场实现企业与求职者“零距离”,吸引山西大学优秀毕业生及各类大学生来吕梁就业创业,为吕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