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安徽大学副校长周飞一行来校调研

2022-07-29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7月28日,安徽大学副校长周飞一行4人来校调研,就促进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等座谈交流。副校长卢宇鸿出席。


48ce7f5b2af44e11b298d6cf24556b5c.jpg


卢宇鸿代表学校对周飞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与主要成绩。他表示,安徽大学与山西大学均坐落于中部省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安徽大学校领导多次来我校考察调研,充分展现了对我校的重视和双方的深厚情谊。希望两校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两校共同迈上新台阶。

周飞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安徽大学在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勤监管体系创建、绿色校园建设与学校安全保卫等方面的主要思路、方法与成效。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互学互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后勤与保障服务。

与会同志围绕学校后勤信息化、饮食保障、物业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分享经验。会后,周飞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东山校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武装部、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