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我校聆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

2022-11-16 信息来源:山西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师帅为全省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和师生代表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会场和各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各高校党委、厅直属机关和学校党组织分会场,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书记、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等共计6000余人同步聆听了宣讲。我校全体校领导,各分党委书记,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代表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师帅深情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并结合我省实际,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师帅表示,面对新的使命任务,全省13万基层党组织、269万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带领3500万山西人民形成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更好担负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满怀信心走好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

现场聆听报告的干部职工和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很受启发、深受鼓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奋力开创山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宣讲报告结束后,省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师生代表中间,与大家围绕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