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九三学社山西大学第七次社员大会召开

2022-01-12 信息来源:统战部 文字:郭洁 图片:郭谦

1月11日,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第七次社员代表大会在博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原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刘滇生,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参加会议。省政协常委、民盟山西省委副主委、民盟山西大学主委闫卫平应邀参加。会议由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建彪主持。


a18138a8699c422ea087534694ae853a.jpg


闫卫平代表各民主党派致辞,对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

刘滇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共山西大学党委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始终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广泛吸引人才,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他希望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九三精神,不断发展壮大,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陈忠辉代表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对这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中共山西大学党委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山西大学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切实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判断力与执行力;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严肃组织纪律;深化服务社会,提升履职的能动性;创新活动形式,提升组织活力。他鼓励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带领全体社员作出更大的成绩。

张天才代表中共山西大学党委向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第七次社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和刘滇生主席对山西大学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凝聚政治共识,在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聚焦中心大局,在新挑战中助力新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

双少敏代表九三学社山西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委员会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弓晓娟、双少敏、王俊红、王莉、王梦亮、石利红、沈大维、陈绘丽、张建彪、郑斌、郭玉晶、赵杰、郝建林、贾林海、穆跃文等15位同志为九三学社山西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推选双少敏、张建彪、王梦亮、陈绘丽、郭玉晶、郑斌、贾林海为出席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一次社员大会代表。

随后,九三学社山西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双少敏当选主任委员,张建彪、王梦亮、陈绘丽、郭玉晶、贾林海、郑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双少敏代表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会继续深入学习,提高自身建设;引育人才,强化组织建设;深入调研,实现本职工作成果向参政议政成果的转化;发挥特色优势,彰显政治担当,为山西大学高质量崛起奉献力量。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最后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谢信》,对其长期以来为九三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有关负责人,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参会。


6469631b8a9841fea3bf12681f074ab1.jpg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