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校学子在全国射箭赛中获两金一银

2023-04-16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4月16日,在2023年全国射箭巡回赛(暨全国射箭分战赛第一站)的复合弓女子个人金牌决赛中,体育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王嘉慧代表山西省射箭队获得亚军,至此王嘉慧在本次全国比赛中共获得两金一银三枚奖牌,创造了复合弓项目全国比赛中的历史。



在之前的女子团体金牌决赛和混合团体金牌决赛中,王嘉慧分别与队友代表山西省射箭队先后战胜新疆、山东、河北、内蒙古等队伍收获两枚团体项目金牌。



在4月15日的比赛中,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罗禧隆代表山西省射箭队参加反曲弓项目男子团体比赛,战胜排名赛第一名的上海一队,通过努力拼搏,山西队最终获得男子团体淘汰赛第八名,这是我校学子参加中国射箭协会年度成年组专业级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2023年杭州亚运会射箭项目的测试赛,共吸引到来自北京、上海、山西、山东、广东、云南、浙江、重庆等30支省市专业射箭队的374名运动员,齐聚杭州亚运会竞赛场馆展开角逐,7天的比赛中共产生了20枚金牌。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