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校音乐学院教授李岩峰受邀参加“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4春节大联欢演出

2024-01-17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1月13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协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4春节大联欢”在北京录制。本次大联欢以“龙腾万里 百花迎春”为主题,老中青艺术家同台献礼,各艺术门类的精品力作汇聚一堂,展现文联文艺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7c349fbf158a48c1909aa00f5b8753a8.jpg


我校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岩峰教授受邀参加本次大联欢的排演工作,与黄华丽、马苏、王小玮和平安等艺术家及文艺工作者领唱了歌曲《中国范儿》。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是中国文联的重要品牌活动,是文艺界每年春节之际的联欢盛会,至今已举办22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本次大联欢还设置多个外景场地,组织文艺工作者走进基层与基层群众联欢,最终制作成为约120分钟的“百花迎春”大联欢节目,从2月10日(大年初一)开始在若干卫视频道和网络平台陆续播出。


微信图片_20240117152833.jpg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